喷壶没有水

SoeunᝰJupiter_6326
百广女cv的狗

沁爱 第三章

BGM:Chic Chili S&R-《星辰》

“那个...你其实...挺好看的,人也不错,可为什么...”



“别吵,有空再跟你说。”



李沁只好闭嘴。





天台。



李沁独自吹着风,想着心事。



竟然有些冷。





张天爱本想上来抽根烟,却没想到会看到李沁受冻。



张天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竟然会下去帮李沁拿外套,并披在她身上。



“谢谢。”



李沁转头看了看她。



张天爱摆了摆手,把烟抽上了。





口吐烟圈。



其实李沁还是个不错的朋友,至少对自己没有恶意。



张天爱叹了口气。



“我从小父母就离异了...他们都不要我...一直都是奶奶在照顾我...可去年,我奶奶去世了。”



“可,这也不是你违反校纪校规的理由,不是吗?”



张天爱的眼角流下一滴眼泪。



“所有人都冷暴力我,骂我傻逼,见到我都冷嘲热讽的,班上有几个男生时不时的还会对我拳打脚踢。后来我就遇到了苏芮琪和罗奕佳。她们都是很好的人。



“我一直都是个逆来顺受的人,即使学过跆拳道,也不敢反抗。



“有一次我真忍受不了了,直接把一男的打进医院了。于是班上的人就更加...”



张天爱双手捂着头。



“我很愤怒...就想反抗...但我知道这样做也...”



张天爱转过身,背靠护栏,缓缓蹲下。



“可是我能怎么办!!!”





李沁也蹲下来,用手拍着张天爱的背。



待起来的时候,李沁就把张天爱圈进了怀里。



“有我在,你怕啥?”

   
© 喷壶没有水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