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壶没有水

SoeunᝰJupiter_6326
百广女cv的狗

沁爱 第四章

BGM:魏晨-《烈火神盾》

----------------------------------------

第三天,罗奕佳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巷角。



李沁就这么被人揪着,只觉脖子难受。



"你就是李沁吧?"



"你们...你们是干嘛的?"



为首的男人冷哼了一声。



“我们?哈哈哈...我们是干什么的??丫头,你给猜猜。”



"...劫财?还是劫色?"



"噗哈哈哈这姑娘真是好笑。看你这样子,是个富二代吧?钱交出来。"



"我没...我没有钱。"



男人一拳锤在李沁脸上。



下手真重。李沁只觉有些头晕。





此时罗奕佳按耐不住了。



可苏芮琪却拉住她:"等下,事情绝没这么简单!再等一下!!"



罗奕佳真的很想打苏芮琪。





"说,到底有没有??!"



"没有..."



又是一拳。



李沁嘴角流血。





罗奕佳看的很不是滋味。



"奕佳,快报警!我给爱哥打电话!!"





-喂,110吗?在xxx巷角有人殴打我同学。





-爱哥,出大事儿了!李沁在xxx巷角被打了!快点过来!



-什么??!





警方出动。



张天爱连忙冲出面馆。

----------------------------------------

下章可劲爆了,

真的,

一个星期以后,




我知道我《那年青春》拖很久了,下周一定更!!!

还有《年少的喜欢》,绝不食言,

(那我沁爱的下周就只更一片篇咯~)

   
© 喷壶没有水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