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壶没有水

SoeunᝰJupiter_6326
百广女cv的狗

【猪肉】年少的喜欢.上(27~28)

这两章为小刘如何照顾生病的罗老师片段~

----------------------------------------

27.

今天,罗奕佳的嗓子依旧有些哑。



刘人语听着听着,竟发现这声音耳熟王鸥?略带磁性?





体锻,化学老师13班的人不管,竟看刘人语练习的咋样。



体锻上来,刘人语撕的自主多了几张,就拿给罗奕佳,正听到她在咳嗽,还咳了好几天。



在这期间,刘人语一直在顺她的背。





---有没有纸巾?



-有。



刘人语回座位,把整包纸巾全给了罗奕佳。



---谢谢。





后来罗奕佳实在咳得不行了,就去厕所。



刘人语有些担心她,就跟着去看了看。



为啥感觉自己这么像色狼呢?



果不其然,刘人语一进去就看到罗奕佳在吐痰还是在吐什么。



罗奕佳转过头来。



-你还好吗?



罗奕佳没有回答。





...

---我去上个厕所。



刘人语就一直都在门边等着。



-我感觉你穿的有些少。



---我就是咳嗽,受凉,没有感冒。



---我没事,你先回教室。





真没事吗?眼睛都被咳得红肿了诶。



刘人语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





28.

星期四的某节英语课,,罗奕佳又剧烈的咳嗽起来。



---刘人语帮我去把水杯拿过来。



刘人语冲了出去。





罗奕佳一边咳,刘人语还一边给她顺着背。

                                                                   ----------2019.12.26.

----------------------------------------

唉,小刘真的太贴心了!!!

   
© 喷壶没有水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