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壶没有水

SoeunᝰJupiter_6326
百广女cv的狗

阿拉丁神灯 第二章

不行,自己再怎么说也是个神!罗奕佳瞬间清醒(划掉)。


“苏芮,你记得我刚刚说的咒语吗?"


"当然啦,‘做Baby   Lady,Chic   Chili,带着最初的心------变!’"苏芮琪还用手指调皮地指了一下罗奕佳。


但是,令苏芮琪意想不到的是,当她说完这句话的时候,紫色的光消失了,灯也不见了,出现在苏芮琪面前的,是罗奕佳的实体。


苏芮琪(惊讶):"奕佳,你... ...?"


罗奕佳(微笑):"不信?掐我一下。"


苏芮琪果真掐了一下。


"诶,有肉啊。”


"哈哈哈哈你这是什么话,xxj。"


"你个dxg!"


"哈哈哈哈人小鬼大。"


------------------


”苏芮,玩够了就回来吧,时间也不早了。"


"诶好嘞!"


------------------


"奕佳,你咋办?"


"去你家,征求阿姨同意。“


"这..."


"可以把我的身世编得离奇一点。"


------------------


"妈,这是我朋友,罗奕佳。"


"奕佳?”


"呜...“


戏精附体一旦上身,就怎么也挡不住了。


"奕佳你咋了?”


“妈,我刚出去玩时碰见奕佳在哭,问她咋了,她说...你同意我说出来吗?"


"呜...好。"


”是...她父母离异了,都不要她,所以...“


"啊?这样啊。那奕佳你先进来吧。”




其实苏妈早已明白了一切。这将会是苏芮琪未来的女友。


苏妈(望着Sury、Lumi的背影,姨母笑):"这孩子长大了。"


   
© 喷壶没有水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