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壶没有水

SoeunᝰJupiter_6326
百广女cv的狗

第三章

攻城战结束了,西竹暂排第三。


“诶呀,就差一点点了...”


“就是啊。”


次日,教室里。


“咳咳,大家听我说一下。那个,我们班要选几个班委出来。有志向的人准备下演讲稿,下节课竞选。现在,大家一起跟我念几个西语单词:hola(你好)、perdón(对不起)、gracias(谢谢)、adiós(再见)...”


“嘿,你们想竞选什么啊?我打算竞选宣传委员,mimi要竞选文娱委员。”同寝室的段奥娟说到。


“那个...我想竞选学习委员。”宣仪弱弱地说。


“加油,你可以的!”李紫婷说着拍了一下她的肩。


“嗯...谢谢。”


吴宣仪吃完晚饭,闲的没事儿干就打开了游戏,想提升下战斗力,却看到了公告📢:“妈呀,今晚咋又有攻城战?”


“啊,不会吧?我康康。”孟美岐说着就登陆了游戏。


“那个,不要松懈,打起精神来!”只见落幕又在TT里指挥了。


“ok~。”


吴宣仪操纵着游戏里的人物,跑着跑着,不知道来到了什么地方,一回头,只见一名男子在路旁。吴宣仪看了眼,直接惊出了双下巴。妈呀,这不是南安国的国主,奶狮爱吃泡芙,嘛!不过...他咋没动??!难不成是挂机?吴宣仪试着甩了几个大招过去,对方血量减少不说,还真没反应?真在挂机?到时候对方回来了咋办...还是逃命最重要...于是吴宣仪按照地图急急忙忙逃回了城里。


“呼,总算改完了呢...咦?攻城战结束啦?”傅菁打开手机,登录游戏,看了系统,只见一连好几条信息,只不过都是同一句话:您已被 西竹国 的 小甜心 打成了重伤。


噗,还真是执着啊。傅菁心里这样想到。


   
© 喷壶没有水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