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壶没有水

SoeunᝰJupiter_6326
百广女cv的狗

阿拉丁神灯(苏芮琪生日贺文🎂)

祝苏芮琪生日快乐🎂

看《笑傲江湖》得来的灵感,其实我早就想发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发不了,然后今天苏哥生日,也没有存档,最近在写傅宣,所以就把这篇先发上来嘿嘿嘿,会有后续的。

------------------------------------------------------------

苏芮琪是个未成年少女,总是对一切事物都充满了好奇心。有次她从课外书上看到了有关《阿拉丁神灯》的故事,觉得很神奇,心想要是自己也可以碰上就好了。


这可不,某天放学回家,苏芮琪突然发现路边有一个很奇怪的东西,就把它捡了起来,苏(好奇)芮(高兴)琪,发现这玩意儿和书上画的一样!


为了不让别人发现,她小声对灯说:


“诶,你真是阿拉丁神灯吗?”


那神不紧不慢地回答道:


“是的,我是。”


苏芮琪(一脸好奇):“那你可以出来吗?”


“可以是可以,不过得晚上,而且要在一个偏僻的地方。”


“哦...好吧。”


晚上,苏芮琪早早地写完了作业,悄悄地把神灯藏在衣服里,跟妈妈说她要出去玩会儿。苏芮琪妈妈也看今天苏芮琪做的格外认真,也就同意了。


苏芮琪满心欢喜地抱着小神灯来到了她那所谓的“秘密基地”,这个地方只有她一个人知道。


“好了,我搓!你可以出来了。”


“稍微离得远一点行不?”


“好。”


只见那阿拉丁神灯的灯壳发着金色的光,随后灯盖飞了出来,落在了旁边。


然后,从灯底发出了紫色的光,有点强烈。那光似乎都上天了!!!


不过好在苏芮琪离得有些远,那光相较于她算柔和了。苏芮琪隐约看见,那紫色的光里,好像有一个人影。


这个人,脸有些圆,头发散及背,珍珠似的眼睛,鼻梁很挺,花瓣似的嘴巴,让人有一种想要亲上去的感觉(划掉),苏芮琪后来是这样形容的。


“你叫什么?”那人问她。


“苏芮...琪,叫我Sury就好。”


“我是罗灯神,叫我奕佳就好。”罗奕佳对她微笑着。


苏芮琪有些呆。


罗...灯神?


她承认,是心动的感觉。


“苏芮,快许三个愿望。”


“好的,首先呢,肯定是希望家人平安啦。”


“做Baby Lady,Chic Chili,带着最初的心------变!诶等下,苏芮,我怎么没听过这阿拉丁神灯还可以实现精神情感上的?不都是物质上的吗?”


“诶对哦。”苏芮琪仔细想了想。


罗奕佳不知道怎么了,莫名觉得竟有些好笑。自己只不过是想逗逗她罢了。


这小孩真可爱。


“首先,我想要一套别墅,后花园啊停车场啊停机坪啊保姆啊什么都有的那种,还得偏僻一点不容易被其他人发现那种,三层吧,可以吗?”


“当然可以啊,你这小孩有点贪啊。看着------做Baby Lady,Chic Chili,带着最初的心------变!好了。”


“在哪儿呢?在哪儿呢?”苏芮琪这个xxj明显已经开始有些按耐不住了。


“诶呀,你急啥呢,等你先把剩下的两个愿望许完,我会带你去看的。”


“啊?好吧...”苏芮琪泄了气,不过又很快兴奋起来,“这第二个愿望呢,当然是有好多好多的钱喽!不多不多,就10个亿!”


10个亿?我没听错吧。


“哦对了,在那个别墅里,再弄一个保险柜,把钱放进去。”


“做Baby Lady,Chic Chili,带着最初的心------变!好了。第三个?”


“第三个...”苏芮琪咽了咽口水,“奕佳,我想和你以身相许。”


罗奕佳的脸唰地就红了。


“好呀。”

------------------

End.


   
© 喷壶没有水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