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壶没有水

SoeunᝰJupiter_6326
百广女cv的狗

关于熬夜,湿枕头,和王那个鸥

好好爱她吧,她值得/爱心

羊咩杨杨咩羊:

奇怪,明明这条什么tag都没带,热度倒是比同一天发的另一个带着tag的高😳
 ————————————————————————
 如果她带着笑意说出她没有家,她从来就是个没家的小孩这种话,我是可以想象的。

你不该对别人的生活指手画脚,她的心情就只是字面意思你没必要非选择阅读理解,可我偏在她说妹妹怎么怎么样的那条下面红了眼眶,明明从小被分开的父母推推让让的是她,寄人篱下的是她,后来母亲重组了家庭被踢出家门的也是她,说着自己也从没当过小孩的还是她。

我说我看不得别人写她好似凄苦寒凉的童年时代和伤痕累累的青春年少,是因为那就好像时至今日她也还生活在这份困苦中一样,就好像她一切的温柔善良都是理所应当,理所当然的坚强。所以每个节点我都只好带着无力感去安抚自己气到抽搐的脑神经,我能做什么呢?一开始也是她拒绝了任何的有利谈判不是么?

我气的是她

气她云淡风轻的淋着一盆盆脏水,却背过身忍住了这天大的委屈

气她为了他人白白放弃了一个更好的选择。

可其实我在气我自己,为什么喜欢上一个这样的满身是非的她

来来往往这么些人,怎么偏偏是这明明媚眼如丝却事事端庄得体的她。

这一件件一桩桩一年年

心里到底刻着的都是值得两字。

我想她能找个人陪伴,却怕触及她心里的那份或是对婚姻的恐惧,可她明明说了很想有个美满的家庭有个可爱的孩子。我这样讲就好像我说给她她就真的能听到一样。

她该是所有人都喜欢的,每一个清醒的深夜我都这样想,可旧事重提时胸腔里就好像是超标的空气质量压得人喘不过气来。

最后了了一句凭什么,又总结了一次风波。

暗自和友人骂着第三方,要多难听有多难听,我不是缺少什么键盘喷子的勇气,只是记着她说未经世事之前开口闭口间要懂得尊重,懂得世间苦难并非你能想象,人生很长,愿你善良。

这话,一字一句我都懂,可有人不懂。

我曾以为我最大的感情波动会为了父母或未来某一任情人爱人,只是遇见她时才方知我最怕看到或经历的是什么,是她的这半生。

我只愿,所有能看到她的,都喜欢她。

这是个奢望,但我想它是一个愿望。

一个总有一天会实现的愿望。

关于再次清醒的深夜  

关于王那个鸥

不带任何tag

有缘看到   希望大家都能清醒吃瓜,兜兜转转最终喜欢她。

   
© 喷壶没有水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