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壶没有水

SoeunᝰJupiter_6326
百广女cv的狗

第四章

宣仪生日快乐🎂

我知道我这篇文章拖了大约五个月了

实在抱歉

----------------------------------------

“那个,西竹国的小甜心,在吗?”傅菁上了世界问道。



轻烟(南安):老大,您不挂机还真死了?



如灰(东岚):哈哈哈,南安国主竟被西竹的一个无名小卒给打败了!哈哈哈...



笑问天(北静):现在好像不是说风凉话的时候吧...



青青(西竹):小甜心,你真棒!



奶狮爱吃泡芙(南安国主):我刚有事儿挂机着呢...



吴宣仪自知做了亏心事,说了句:那啥,我还有事儿,先下了啊,拜拜!



好在消息重大,他国的人都在世界上议论这件事,有说她做的好的,也有说她做的不好的,很快就把吴宣仪发的那句话盖掉了。



好死不死,傅菁却偏偏看到了这句话。想逃?没那么容易!



当吴宣仪正准备下线的时候,就瞥见那个南安国主私信了她,道:在吗?



吴宣仪忙答:小的在。



“挺可爱的嘛...”



-奶狮爱吃泡芙:咋的?您做亏心事了吗?还想逃不成?



-小甜心:那个...我...



“噗,打个字都要省略号,哈哈哈...”



吴宣仪殊不知对方已经在手机前笑翻了。



-奶狮爱吃泡芙:看你可爱,叛国做我夫人如何?



-小甜心:我考虑考虑。



-奶狮爱吃泡芙:好,我等你。



吴宣仪马上把她和南安国主的聊天记录给正好奇的孟美岐看。



“宣仪啊,这事儿你可得考虑清楚了。你要叛国,我会跟你一起。但是你要想清楚你在西竹和别人,甚至国主和他的夫人玩的有多好,没办法你人缘好...诶对了,我怎么记得那个入赘是要花钱的?”



“我知道啊...我也不还在考虑嘛...我在考虑叭。”



“好的。”

   
© 喷壶没有水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3)